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李小璐回应被黑:不需要洗白,我们白着呢!

电视剧 搜狐 2017-03-28 19:29:34
[摘要]听完各位大神们的吐槽,小编这才对李小璐有了更深的了解。在有了甜馨之后,网友们都说李小璐是靠着女儿红的,可是没有妈怎么来的闺女呢!

普通人最喜欢讨论的就是娱乐圈的八卦消息,在茶余饭后,这些八卦消息足以消遣时光。不是有句话这样说吗?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这充分地揭露了网友们的心态。要不网友们为什么要以吃瓜群众自居呢?今天小编要跟大家一块聊的是李小璐,虽然你想到的是甜馨,但是小编却要先说一下李小璐。

虽然小编从来不追星,但是却偏爱看各种综艺节目,最近播出的《吐槽大会》,小编是一期也不漏的看了。最近一期邀请的是李小璐,听完各位大神们的吐槽,小编这才对李小璐有了更深的了解。在有了甜馨之后,网友们都说李小璐是靠着女儿红的,可是没有妈怎么来的闺女呢!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小璐 网友 时光

上一篇:孙坚易烊千玺大跳尬舞 《味道》“智囊坚”上线 下一篇:What?易烊千玺的二大爷是李咏?为了爱的人哽咽告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