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鼻2》最萌运动会开幕 林更新易烊千玺于小彤带队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7-04-02 10:17:35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三公里队绑腿跑比赛

史上最青春无敌、元气满满的烧脑运动会,即将在今晚登陆《放开我北鼻》第二季!由林更新、易烊千玺带领的运动健身范“三公里队”将和由马天宇、于小彤率领的文艺清新范“七里香队”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帅气小哥哥和暖萌小北鼻的运动员组合,青春气息扑面而来。而这场特别的运动会,考验的不仅仅是各位运动员的身体素质,特殊的游戏设置,还是对两队队员智慧的考验!

在北鼻之家,多次强调日常生活要靠“智商取胜”的林更新哥哥,终于有了展示超高智商的时刻,本次运动会,融入了力量、体力与脑力的比拼。两组高大帅气的哥哥分别带着三位古灵精怪颜值爆表的北鼻登场,红色与蓝色运动服的搭配时尚感十足,满满的胶原蛋白扑面而来、活力十足。但是,这场运动会最大的看点并不仅仅是运动员们颜值水平无法超越,而是藏在北鼻身上的小秘密。

相关热词搜索: 北鼻 运动会 哥哥 技能 比赛 运动员 拔河 绑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