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择天记》定档4月17日 古丽娜扎诠释圣女初现真容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4-05 11:11:25
[摘要]由钟澍佳执导,鹿晗、娜扎领衔主演的现象级古装玄幻巨制《择天记》于今日官宣定档。饰演女主角的娜扎即将揭开真容与观众见面,那个人群中一眼便会被认出来的“人间雏凤”。

古力娜扎

由钟澍佳执导,鹿晗、娜扎领衔主演的现象级古装玄幻巨制《择天记》于今日官宣定档。该剧将于4月17日率先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燃情开播,饰演女主角的娜扎即将揭开真容与观众见面,那个人群中一眼便会被认出来的“人间雏凤”,不管是“逆天改命”版预告片中仙气飘飘的一面,还是“少年·见影”版海报中英气十足的一面,她独一无二存于世间令人惊喜,她便是南溪斋圣女——徐有容。

“见影”版海报引猜想 娜扎圣女形象初见真容

在最新曝光的定档海报中,别具一格的“剪影”形式让观众眼前一亮。只见娜扎裙裾飘飘身披铠甲立于大漠之中,手持圣器张弓搭箭蓄势待发,仿佛即刻间加入战斗对抗外敌,虽然只是人物的侧身剪影,娜扎将徐有容正义凌然英气十足的一面展露无遗,“追求大道”的天凤圣女初现真容。有观众表示:“见过娜扎或柔美或俏皮的古装扮相,这次英气的感觉简直帅炸啦,期待徐有容完美绽放”。徐有容自幼天赋异禀,她不仅姿容秀美,精通道藏真义,年纪轻轻便已在青云榜独占鳌头,兼具美貌与智慧是典型的“学霸”。她最特殊的存在,便是她的道义与心中的坚守,对待感情她选择默默的付出与守护,在少年陈长生逆天改命的道路中,她多次于危难之中将其解救甚至舍命相助,徐有容其实也在勇敢的“逆势择天”。娜扎在采访中也表示到:“这次饰演的角色很不一样,徐有容的很多行为令我感动,她真的很伟大”。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古丽娜扎 观众 真容

上一篇:孙俪被曝怀上第三胎?剧组人员照料忙 下一篇:被玩成表情包!达康书记吴刚赞网友"好品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