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邓超《奔跑》延安发布会放飞自我 被曝“耳背”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7-04-11 09:34:48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0日,浙江卫视《奔跑吧》第五季在延安举行发布会,邓超身着黑色铆钉皮衣帅气亮相,作为队长他也因地制宜用“吹唢呐”的方式号召兄弟集结,并临时组成“秧歌队”载歌载舞地出场。“超队长”新一季归来不改幽默本色,本想爆料兄弟却反遭围攻,被嫌弃“耳背”,节目总导演也称“邓超这一季彻底放开了,有时候我都觉得他疯了”。

《奔跑吧》第五季将于4月14日本周五正式上线,临近开播邓超也颇有感触地说道:“跑男录了三年,很多人都会问我们‘在一起会不会腻?节目会不会没有新意了?’恰恰相反,我们每个人都像是回家一样,每个人都是家人,跟幕后的团队越干越好,而且刚刚录制的几期有时候已经笑到无法录制下去了,在新的一季我坚信会送出更多的欢乐给大家。”

相关热词搜索: 邓超 奔跑 发布会 放飞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