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赵立新《纪委书记》杀青:和王志文相爱相杀放大招

电视剧 中国娱乐网 作者:一根废柴 2017-04-19 10:25:09
[摘要]由吴天戈执导,王志文、赵立新主演的反腐剧《纪委书记》近日正式杀青。

由吴天戈执导,王志文、赵立新主演的反腐剧《纪委书记》近日正式杀青。据悉,此次赵立新在剧中将饰演一位有着丰富内心戏的别样“反派”。赵立新在刚刚收官的《新射雕英雄传》中,刚刚饰演了笑傲江湖的北丐洪七公,此次在新剧里马上摇身一变,成了一位游走于黑白间的官场政要。

据了解,在电视剧《纪委书记》中,赵立新饰演的余仲君是一个从正义走向罪恶的大反派,虽然是军人出身,却在转业至地方成为市委书记后与权利和欲望开始了两难的博弈,最终还是落在了强权以及他人精心编织的“美人计”下。

可以说,赵立新此次在剧中的角色是一个内心世界从白到黑的颠覆性角色,也是一个心理戏极为丰富的反派。除了十足的内心戏以外,剧中,赵立新所代表的“黑”与对手戏演员王志文所代表的“白”,之间的立场碰撞也成为了这部剧的最大看点之一。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赵立新 王志文 书记 纪委

上一篇:刘涛为失联20年的人织手套 谈故人声泪俱下 下一篇:《人民的名义》王文革再上线 小人物竟是幕后大推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