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声临其境》年度大秀 赵立新王劲松再现配音功力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3-12 17:33:34
[摘要]前晚,《声临其境》年度大秀上篇播出,赵立新[微博]、王劲松[微博]、朱亚文[微博]、尹正等因为出色的配音表演被网友广泛热议。

-InM-fyscsmu7506736.jpg

  前晚,《声临其境》年度大秀上篇播出,赵立新、王劲松、朱亚文、尹正等因为出色的配音表演被网友广泛热议。

  “作为资深‘声控’非常开心看到这么多优秀演员的声音大秀。”《声临其境》年度大秀播出后,观众纷纷给予好评。在“经典之声”环节,朱亚文携手宋佳[微博][微博]合作演绎了《喜欢你》中的经典表白片段,“原音再现”地呈现出男主人公的扮演者金城武的声音,陈凯歌[微博]都啧啧称奇。

  赵立新牵手刘敏涛带来了催泪大戏《暗恋桃花源》。在配音时,赵立新和刘敏涛将饱满的情感借着台词缓缓抒发而出,不仅对每一个哭、笑、叹等的声音细节都拿捏到位,两人更是随着角色的靠近握手而泣!随后,王劲松与王源[微博]也不甘示弱,联袂演绎了动画《狮子王》,王劲松强势变换不同的音色,形象地分饰了辛巴之父和刀疤狮子,富有感染力的表演将观众引入狮子王的奇妙世界。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声临其境 赵立新 功力

上一篇:张翰“机场迷路”后遭网友偶遇 与王丽坤身高差略萌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