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海清晒素颜自拍与自制美食照网友齐赞厨艺

大陆 新华网 2017-04-21 03:08:51
[摘要]昨日,海清在微博晒出自己和自制美食的素颜自拍,并配文:“杀青后考虑在撒哈拉开一家北京的海饺子面馆,瞅瞅我这自制北非手擀面大馅儿水饺生煎包,服不服?”

昨日,海清在微博晒出自己和自制美食的素颜自拍,并配文:“杀青后考虑在撒哈拉开一家北京的海饺子面馆,瞅瞅我这自制北非手擀面大馅儿水饺生煎包,服不服?”

据悉,由张译、海清、黄景瑜主演,林超贤导演的电影《红海行动》已经转景到撒哈拉沙漠紧张地拍摄当中。而由黄磊导演,黄磊、海清、李立群、孙莉、王迅、魏大勋、任容萱等主演的喜剧电影《麻烦家族》也将于2017年5月11日上映。这是海清与恩师黄磊再次合作,从《小别离》中的夫妻到《麻烦家族》的麻烦兄妹,不知道这对师徒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海清 自制 麻烦 撒哈拉 黄磊

上一篇:张若昀说出行最大收获为紫外线 井柏然称为若昀黑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