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晨陈赫同发闪电视频难道萧敬腾跟你们一起?

大陆 北青网娱乐 2017-04-24 16:55:06
[摘要]4月24日早上,陈赫和李晨在微博同发一段小视频:巨大的一道闪电划破长空,还伴随着一声声轰隆隆巨响。二人似乎是在大连录制《奔跑吧》期间录到闪电。

晨赫同发闪电视频 网友:萧敬腾跟你们在一起?

4月24日早上,陈赫和李晨在微博同发一段小视频:巨大的一道闪电划破长空,还伴随着一声声轰隆隆巨响。二人似乎是在大连录制《奔跑吧》期间录到闪电。网友表示,“你们两??真是形影不离啊。”

李晨配文称“巨大一声,轰隆哐…”陈赫马上紧接着发出“我拍到了闪电,666早上好”,有网友调侃道:“是萧敬腾在大连吗?怎么电闪雷鸣的。”还有人则提醒他们注意安全,小心遭天打五雷轰。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闪电 网友 大连

上一篇:深夜唱歌完带友回家,陈羽凡独自抽烟显落寞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