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如懿传》黄绮莹戏份杀青 韩丹彤盼留经典角色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7-04-28 13:40:15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黄绮莹

在历经九个月的拍摄之后,由汪俊导演执导,周迅、霍建华等主演的《如懿传》前期拍摄工作已临近尾声,众多演员陆续杀青。近日,在剧中饰演“黄绮莹”的韩丹彤戏份也已全部完成,在最后一场戏完工之后,韩丹彤与导演汪俊等人亲密合影留念,眉宇之间尽显不舍。

首演古装走心揣摩获认可 期盼塑造标签式经典角色

据悉,韩丹彤在《如懿传》中饰演后宫嫔妃之一黄绮莹,从王府到深宫,从皇后琅嬅身边的侍女到皇帝身边的妃子,再到后来的悲剧收场,黄绮莹是一个极其虐心的人物,所以《如懿传》也算是韩丹彤所演过的戏中,哭戏最多的一部。据悉,她在刚刚进组时就与影后周迅互飙演技,拍摄了全剧当中的一个重场戏,当时这场戏拍了将近一天,为了让角色一直处在接戏的状态,韩丹彤在镜头中面带泪痕,几乎是哭了一整天。

在拍摄期间,《如懿传》导演汪俊对韩丹彤把握角色的能力给予了较大的认可,同时也给了她很多的鼓励。实际上,韩丹彤和原著中的黄绮莹这个角色在气场上是不太相符的,她本人流露出的感觉比较英气,因此她曾多次征询导演的意见,是否需要调整,但是导演最终还是决定保留她身上的这种特质,去呈现一个更鲜活、更立体的角色。

如今,戏份杀青,韩丹彤在微博中写道:“第256个工作日,在《如懿传》组的最后一场戏。忽然涌上许多不舍的点滴,我们历经夏天的北京,冬和春的横店,要暂时告别了。”韩丹彤甚至曾与《如懿传》服装组的老师商量,能否让她保留她所穿的花盆底鞋作为留念,不舍之情溢于言表。

相关热词搜索: 韩丹彤 拍摄 黄绮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