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谢霆锋端出“狗屎”喊话宋祖德:吃屎时间到了!

大陆 中国娱乐网综合 作者:莫西 2017-04-29 11:23:52
[摘要]导读: 娱乐评论家宋祖德24日爆料谢霆锋与王菲已经分手,并下了有错就吃屎的狂言。随后,谢霆锋霸气回应,“期待他吃给我们看!”直接否...

导读:  娱乐评论家宋祖德24日爆料谢霆锋与王菲已经分手,并下了有错就吃屎的狂言。随后,谢霆锋霸气回应,“期待他吃给我们看!”直接否认与王菲情变。相隔4天后,他晒出自制“狗屎”的照片,间接向宋祖德喊话,挑衅意味十分浓厚。

谢霆锋与王菲

娱乐评论家宋祖德24日爆料谢霆锋与王菲已经分手,并下了有错就吃屎的狂言。随后,谢霆锋霸气回应,“期待他吃给我们看!”直接否认与王菲情变。相隔4天后,他晒出自制“狗屎”的照片,间接向宋祖德喊话,挑衅意味十分浓厚,“找寻真汉子,时间到了要吃屎!”

谢霆锋28日下午在脸书上发文,分享一张饼店的宣传照片,“找寻真汉子,时间到了要吃屎!这个周末过来锋味吃屎!(限量发售,卖完就没啦)”照片中,只见他穿上厨师袍,拿着插着狗屎造型的曲奇饼,并标示“400g纯狗米田共”。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谢霆锋 宋祖德 狗屎 王菲 吃屎

上一篇:14岁的王菲?短卷发+厚刘海大眼好萌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