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腿瘦了!邓紫棋海边晒自拍 戴粉色帽子少女感十足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静电鱼 2017-05-03 10:25:16
[摘要]5月2日晚,邓紫棋通过微博晒海边自拍照,并写道:“我的星期二:新鲜的空气、新鲜的笑。快乐是一种选择,Smile!”

腿瘦了!邓紫棋海边晒自拍 戴粉色帽子少女感十足

5月2日晚,邓紫棋通过微博晒海边自拍照,并写道:“我的星期二:新鲜的空气、新鲜的笑。快乐是一种选择,Smile!”照片中,邓紫棋身穿白色T恤配天蓝色牛仔裤,脚蹬雪白的平底鞋,笑容甜美,头上粉色棒球帽少女风十足,尽显可爱。

此美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心情好得很的样子看起来,希望你每天都smile!”“你美的不像话!”“看着你微笑,我真的舍不得眨眼!”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邓紫棋 粉色 少女 海边 新鲜

上一篇:港星孙耀威宣布结婚 44岁迎娶交往8年女友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