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杨紫《高能少年团》放飞自我 化身精分萌女特工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7-05-08 09:24:11 编辑:凡闻 作者:一根废柴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导读:由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偶像对抗挑战类真人秀节目《高能少年团》在上周的第六期“电影课”中迎来了“北京小妞”杨紫,此次杨紫化身“零零紫”特工助阵高能少年团,作为美女特工的她在节目中边执行任务边“放飞自我”,搞笑的表情,“大大咧咧”的肢体动作,令观众们感受到了她极致的“精分萌”,被网友封为综艺节目中“最有诚意”女嘉宾。

由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偶像对抗挑战类真人秀节目《高能少年团》在上周的第六期“电影课”中迎来了“北京小妞”杨紫,此次杨紫化身“零零紫”特工助阵高能少年团,作为美女特工的她在节目中边执行任务边“放飞自我”,搞笑的表情,“大大咧咧”的肢体动作,令观众们感受到了她极致的“精分萌”,被网友封为综艺节目中“最有诚意”女嘉宾。

相关热词搜索: 杨紫 节目 张一山 任务 少年 表情 看到 活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