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非诚勿扰》嘉宾阵容全新时代 黄菡回归搭档孟非姜振宇

电视剧 中国娱乐网 2017-05-09 09:20:44
[摘要]阔别月余的全新升级版本《非诚勿扰》,将于近日新鲜回归江苏卫视周六晚间黄金档。历时七年之后的此番创新,不仅是节目形式的一次颠覆改变,主持嘉宾阵容也将呈现全新面貌。

相较女嘉宾,《非诚勿扰》的男嘉宾更替更为频繁,佟大为、刘烨、陆毅、张亮、黄磊等不同的选择。黄磊和孟非相见恨晚,从工作上的搭档成为生活中的挚友,孟非因为黄磊戒掉了抽了20多年的烟。喜欢做菜的“黄小厨”拉着孟非合伙开了“黄粱一孟”的火锅店。“古有伯牙子期,今有孟非黄磊”传为佳话。

新版《非诚勿扰》时代,到底孟非、黄菡以及姜振宇这三个人的新组合又将激发出怎样的火花?全新《非诚勿扰》将在5月13日(周六)晚21:10江苏卫视首播,敬请期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姜振宇 黄菡 孟非

上一篇:王珞丹再唱经典老歌引回忆 《奋斗》的他们早已变样 下一篇:他曾是红极一时的童星 如今靠垃圾桶掏食为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