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六人晚餐》主创成都约饭 窦骁张钧甯请客吃火锅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7-05-09 13:39:00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六人晚餐》“热辣约饭”见面会大合影

5月8日,电影《六人晚餐》监制章家瑞携主演窦骁、张钧甯、俞灏明共同亮相成都影立方773IMAX影城,为电影宣传造势,不仅与到场粉丝积极互动,更是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火锅盛宴”,并邀请到成都老厂区当年和现在的建设者与线上征集的年轻观众现场开席吃火锅,跨越时代的情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年轻人。据悉,影片已正式定档6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届时观众可走进影院,与主创窦骁、张钧甯、邬君梅、吴刚、俞灏明等亲密“触电”。

《六人晚餐》主创空降成都宣传造势 窦骁“男友力MAX”俘获现场女性粉丝

电影《六人晚餐》改编自鲁迅文学奖得主鲁敏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的云南重工业基地,两个单亲家庭、六个主人公之间的爱恨别离的故事,真实地构筑了一个在社会转型的大环境下,两代人、两个家庭之间青春飞扬又充满无奈和悲怆的人生百态。影片由知名导演章家瑞担任监制,曾荣获戛纳电影节最佳编剧、金马奖最佳编剧的梅峰担任编剧,第七代导演代表人物李远执导。

《六人晚餐》剧组此次到成都宣传造势,为了最大程度的满足广大影迷的需求,特意为成都观众举办了超前点映场次,各大影院一开票也均是被热情的影迷们抢购一空。为了回馈广大影迷和观众的支持,《六人晚餐》剧组特意兵分两路,赶赴各大影城与前来观影的影迷们见面。当电影放映结束,主创们出现在影厅时,立刻引爆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伴随着不绝于耳的掌声、尖叫声,现场观众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一激动人心时刻。

感受到现场热情的众主创也是积极地与观众互动,窦骁、张钧甯、俞灏明不仅耐心地回答观众的提问,更是为参与互动的观众送上了亲笔签名礼物。“男友力MAX”的窦骁在收到粉丝送上的鲜花后,更是当场把一朵朵的鲜花送给了到场观影的女性观众,这也一举俘获在场女性粉丝的心,不少女性观众更是现场直喊“窦骁做我男朋友吧”。当天到场观影的也有不少90后的观众,当问到张钧甯“作为80后的自己是怎样理解角色所处的年代”时,张钧甯称她会通过读书去感受那个年代年轻人的感情世界。几位主创在现场与观众和影迷互动的热情高涨,幕后休息时也是玩的不亦乐乎,张钧甯和俞灏明“姐弟俩”更是默契地在休息室模仿起了“葛优躺”,可见两人在拍戏期间建立起了深厚的姐弟情。

相关热词搜索: 观众 现场 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