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张杰世界巡演洛杉矶首站起航 全新曲目回馈北美歌迷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7-05-09 14:09:29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张杰

张杰北美巡演盛大起航,纽约时代广场双屏对播祝贺

自张杰北美巡演洛杉矶首站起航伊始,美国的东岸纽约时代广场上,路透社和“世界第一屏”纳斯达克大屏幕便双屏对播祝贺张杰北美巡演的视频。洛杉矶演唱会当日,众多歌迷齐聚于大屏幕前,用一场“双屏祝贺巡演启程”的活动为张杰此次北美之行加油助威!

而为了回馈北美歌迷的厚爱和支持,早在国内出发前,张杰就一直在筹划着要用音乐为海外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本场演出中,他就践行了“唱有感情的歌,唱中文歌,也唱英文歌”的承诺,并首次现场演唱英文歌曲《Give You My World》。该曲是张杰二度携手好莱坞派拉蒙影业(Paramount Pictures Corporation)献声爱情谍战片《间谍同盟》的全球唯一推广曲(此前张杰曾与派拉蒙合作科幻大片《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中国主题曲《Lost in the Stars》)。《Give You My World》糅合了流行乐旋律、古典歌剧气息、浪漫主义色彩和传统蓝调,而张杰的演唱则将这部电影中爱情故事的缠绵悱恻展现得淋漓尽致。

近年来,张杰在音乐事业上不断多元化的发展,并与好莱坞有着越来越多的合作。本场演唱会前,他就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在抵达洛杉矶后马不停蹄的进行了六小时的MV拍摄。这又将是一首怎样的新歌?又将会带给歌迷怎样的惊喜?真是吊足粉丝胃口,让人十分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 张杰 歌迷 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