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张杰世界巡演洛杉矶首站起航 全新曲目回馈北美歌迷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7-05-09 14:09:29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张杰

洛杉矶当地时间2017年5月7日晚20:15,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张杰2017“我想”世界巡演漂洋过海、登陆洛杉矶杜比剧院。在这座年度奥斯卡颁奖典礼举办场地中,张杰接连动情献唱二十多首歌曲。现场的美国歌迷则用荧光棒点亮蓝色星海,在他的音乐声中找到共鸣、随之律动。

作为首个来到杜比剧院开唱的内地男歌手,张杰表示,这次把海外巡演的第一站放在洛杉矶,其实是他由来已久的一个想法,“我自己非常期待这次的表演,因为可以近距离地跟国外的歌迷见面,唱更多好听的歌给所有海外的星星。特别是能在杜比剧院这样举办奥斯卡颁奖礼的场馆中,让更多的海外观众听到好听的华语歌曲,进而能够喜欢华语音乐,感觉很有意义。”

相关热词搜索: 张杰 歌迷 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