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白鹿原》开播 张嘉译李洪涛“CP”重组默契足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7-05-11 15:15:48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李洪涛

史诗巨制《白鹿原》于昨日(5月10日)在江苏卫视,安徽卫视隆重开播。该剧是由刘进指导,刘惠宁任监制,张嘉译,秦海璐,何冰,刘佩琦,李洪涛,雷佳音,翟天临,李沁等领衔主演。剧集一经播出就凭借优良的电视画面和不拖沓的故事剧情吸粉无数。剧中,李洪涛将再塑白家最好的长工——鹿三。在刚播出的第一集中,李洪涛陪张嘉译娶亲未遂又倒贴粮食的桥段,看点十足。幕后团队精良制作戏骨云集开启撩原电视剧《白鹿原》根据陈忠实的同名小说改编,通过讲述白鹿原上白、鹿两家的恩怨纠葛,展现出渭河平原从清末民初到解放胜利五十年来的风云变幻。此次电视剧版《白鹿原》总投资2.2亿,汇集了94位主演,400多位幕后工作人员及4万多人次的群众演员。团队通过7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将近百万字的电视剧本全景式呈现。从已播的第一集来看,连绵的山丘,肃穆的祠堂等场景都将观众带回到当年那段撩动心弦的“白鹿岁月”。

相关热词搜索: 李洪涛 白鹿原 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