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择天记》鹿晗逆天改命再遇危机 娜扎领悟大道真谛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5-15 09:38:42
[摘要]《择天记》今日发布了徐有容角色特辑,特辑中展现了自幼被安排好命运的有容(娜扎饰),在遇到长生(鹿晗饰)之后人生轨迹开始发生变化。

有容

《择天记》发娜扎角色特辑 有容领悟大道真谛

在今日发布的徐有容角色特辑中,清晰的展现了有容情感心境的蜕变历程。她作为圣女自幼心向大道,摒弃世间俗情专心修炼。虽被万众追捧,却并非初心所致,内心孤单无依。而在遇到长生之后,有容一直被封锁的内心逐渐打开,从“为天下人而活”,到做回真实的自己,有容逐渐领悟了“情到深处,亦成大道”的真谛。在和长生相知相爱的过程中,二人即便遇到了重重阻碍,也是互相扶持,共渡难关。即使面对众人的反对、功法反噬的危险和成为“废人”的后果,有容依然坚定不移的选择与长生相依相伴。与长生相比,有容又何尝不是在“逆天改命”,她对爱情的坚守,勇敢的冲破世俗的束缚也使得这个角色更具魅力。这对“生死与共”的有情人最终能否“改命”成功,也让不少观众牵挂不已。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择天记 长生 鹿晗 秋山君

上一篇:《花少3》娜扎暖心力MAX 注重细节默默为大家擦箱子 下一篇:《高能少年团》兄弟团互怼 王炸CP温馨合唱小幸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