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择天记》鹿晗逆天改命再遇危机 娜扎领悟大道真谛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5-15 09:38:42
[摘要]《择天记》今日发布了徐有容角色特辑,特辑中展现了自幼被安排好命运的有容(娜扎饰),在遇到长生(鹿晗饰)之后人生轨迹开始发生变化。

落落

长生领众人连结命星破结界 重返神都再遇危机

在上周的故事中,长生、有容和秋山君三人受困于药炉峰结界,虽然五感渐失,但是长生的神识却变得更加敏锐。秋山君也在黑袍的蛊惑和有容的信任之间承受着自我矛盾的煎熬。今晚,长生将在小黑龙朱砂的帮助下,通过神识连结命星,并联合结界内外的有容、秋山君、落落等人一同点亮命星,冲破黑袍的结界。虽然众人得以侥幸逃出生天,但是长生又一次不得不面对魔族掀起的一轮“腥风血雨”。因为有容运用真凤之血练成的丹药被秋山君加了魔气,服药之后的长生再次落入魔族布下的陷阱。重返神都之后,长生面对秋山君和庄换羽的联手指控,和自身暗结魔气的事实而坐实了魔族奸细的身份。面对新的危机,长生能否如何化险为夷?与长生历经生死的有容,又将如何解救心上之人?还请继续关注今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择天记》精彩继续。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择天记 长生 鹿晗 秋山君

上一篇:《花少3》娜扎暖心力MAX 注重细节默默为大家擦箱子 下一篇:《高能少年团》兄弟团互怼 王炸CP温馨合唱小幸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