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汪小菲发文为儿子庆生:像姐姐一样每天都要笑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7-05-15 11:27:02 编辑:凡闻 作者:宗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导读:  5月14日,汪小菲在微博上发文称“儿子,爸爸不是不重视你,每次看到你都像看到小时候的自己。那时我东奔西走,参加各种体育学校,爸妈都很忙,见到阳光就开心。

汪小菲和女儿

5月14日,汪小菲在微博上发文称“儿子,爸爸不是不重视你,每次看到你都像看到小时候的自己。那时我东奔西走,参加各种体育学校,爸妈都很忙,见到阳光就开心。我们都爱你,在这一岁生日的时候,爸爸祝你以后是一个健康的小孩儿,有正确的价值观,谦虚,做自己喜欢的事儿,像你姐姐一样,每天都在笑多好啊。生日快乐。长大了要看啊”。并转发了之前带女儿玥儿到海边游玩时发的微博。当天正值自己的小儿子一周岁生日,汪小菲发文祝福,体现满满的父爱啊!

网友评论“好喜欢这样的你,好爸爸”、“可爱的爸爸”。

相关热词搜索: 汪小菲 爸爸 女儿 发文 喜欢 儿子 生日 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