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米露晒妈妈年轻旧照美貌不输女儿 网友:一看就是亲生

大陆 中国娱乐网 作者:一根废柴 2017-05-15 12:21:19
[摘要]导读: 昨日,米露在微博中晒出自己与妈妈的照片,并配文:“母亲节快乐,长大后我成为了你。 昨日,米露在微博中晒出自己...

导读:  昨日,米露在微博中晒出自己与妈妈的照片,并配文:“母亲节快乐,长大后我成为了你。

昨日,米露在微博中晒出自己与妈妈的照片,并配文:“母亲节快乐,长大后我成为了你。”照片中,米露妈妈笑容灿烂,眉眼如画,长得非常漂亮!两人长相也十分相像,网友们不禁纷纷感叹基因的强大,并留言道:“我以为是同一个人,才发现看错了”、“简直像是复制粘贴”、“岳母你好,祝你节日快乐”、“眉眼还有笑容,一看就是亲生的”、“像姐妹俩”。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妈妈 网友 眉眼 米露 笑容

上一篇:张丹峰母亲节曝儿时“大”尺度写真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