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马蓉宋喆共乘爱车 民政局分割王宝强财产笑容满面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5-18 13:32:25
[摘要]今日,由卓伟旗下前员工组成的“新风行工作室”宣布更名为“Go硬工作室”,并放出了独立之后的第一弹爆料。而这一记猛料正与王宝强前妻马蓉有关。

今日,由卓伟旗下前员工组成的“新风行工作室”宣布更名为“Go硬工作室”,并放出了独立之后的第一弹爆料。而这一记猛料正与王宝强前妻马蓉有关。

马蓉和王宝强离婚闹剧已有半年之久,而如今的马蓉生活现状又是如何呢?据Go硬工作室爆料,5月10日,马蓉乘豪车现身,而她下车之后却又乘上另一辆白色座驾,一路疾驰之后来到宋喆在龙湖长楹天街的小区。次日,宋喆乘上马蓉的白色座驾出门,随后又再次返回自家小区外,下车从地下车库的入口进入小区中。摄影师在外略作等待后,宋喆的父亲乘上这辆白色座驾,来到马蓉所住的小区,随后马蓉与她的母亲乘车赶来,马蓉将母亲送上白色座驾后便独自离去,留母亲和宋喆父亲在车中细聊。未过多久,二人乘车离开,一路疾驰后来到顺义民政局,只见马蓉母亲下车进入民政局,而宋喆父亲则在外等待。摄影师在民政局找到马蓉母亲后,在她的谈话中得知她此次是来办理离婚财产分割的手续。在她走出民政局后,摄影师注意到她笑容满面,似乎是在分割中获得了可观利益。随后马蓉母亲与工作人员在一边讨论财产分割情况,而她手中的文件,正是马蓉离婚证的复印件。随后马蓉母亲再次上车,宋喆父亲则将她送到某驾校之后才回到远在石景山的住处。看来马蓉不仅获得了可观利益,并且和宋喆走在了一起,而王宝强则是这场闹剧中的唯一输家。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马蓉 宋喆 母亲

上一篇:炮哥焦俊艳搞怪翻牌网友 被评价活的像个高仿号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