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高能》曝"约会照" 王大陆张蓝心漫步街边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5-19 08:19:36
[摘要]今日,《高能少年团》曝光了一组王大陆张蓝心在昆明街头的“约会”剧照。满面笑意的两人身穿同款红上衣黑裤子,在昆明街头凭借大长腿鹤立鸡群。

王大陆张蓝心漫步

今日,《高能少年团》曝光了一组王大陆张蓝心在昆明街头“开启约会模式”的剧照。满面笑意的两人身穿同款红上衣黑裤子,在昆明街头凭借大长腿鹤立鸡群,令众多网友表示:“简直配一脸!”

曝光的照片中,王大陆、张蓝心惬意共游昆明。同样穿着红色上衣黑色裤子的两人不仅在路上同喝椰子汁,更亲密牵手去小商铺选购饰品。而两人的同款大长腿也是分外瞩目,配上相似弧度的灿烂笑容,不少网友表示:“两个人看上去实在太有情侣相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大陆 张蓝心 高能少年团

上一篇:《白鹿原》张嘉译何冰默契足 戏外尽显反差萌 下一篇:鹿晗自曝想演疯子变态 娜扎对其赞不绝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