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本土玄乐队发布新专辑 《晚安西安》坚守梦想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5-20 18:10:2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有人说,有没有哪首歌能够代表西安?我在想只有乡音不改,情怀不移的歌曲,才有这个基础与可能。所有聆听这张专辑的乐迷们,脑海里不间断浮现的,竟无一不是这个城市的角角落落,这即是玄乐队最希望表达的——对这座城市浓浓的爱。

  《晚安西安》,包含10首歌曲,这几个热爱音乐的大男孩心里,对故乡的情结深入骨髓,纯正的陕西方言摇滚集大成,这将是一张送给所有在这个时代、这座城市,最好的礼物。没有世故老弱的沧桑,也没有温吞造作,玄乐队用平和的眼光传写世相,少了浓重的哀思和浓烈的忧伤,却只多出许多真实的感受。

  距离上一次发歌已过3年,玄乐队,再为这座城写一轮属于它的背景乐,这张专辑,是玄乐队联合新东家艾纳唱片耗时3年精心制作的一张味道纯正的音乐专辑,专辑风格涵盖流行摇滚、民谣、巴萨诺瓦、流行等音乐形制,任性的曲风与制作从不拘泥于风格,音乐本该如此,而又在这张专辑中也即如此。

  整张专辑既有沧凉的声线和雄浑的嘶吼的交替,也有潺潺如水的自由唱法和真假声部穿插的意气风发。而创作题材上更是由乐队任炟名与艾纳唱片刘刚监制把控整张专辑的词曲创作,成员鼓手雷雷、吉他手王磊、贝斯手小孔、小提琴手王恒文等参与其中,在创作过程中,他们取材即有创作演唱者的情理,也照顾到受众群体的情愫,从几十首成品里精心挑选十首具有代表意义的歌曲一蹴而就,专辑的灵感包括情感、事理、感受、领悟,听到一处、总有共鸣,它是内心响应的作品集,也记载着玄乐队9年以来的认真积累,尤其是近几年来每个队员从男孩到男人,内心成长的画面。

相关热词搜索: 玄乐队 新专辑 晚安西安 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