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挂念女儿!吴绮莉约友人聚会一脸愁容 路边吞云吐雾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5-21 10:26:51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吴绮莉与宝贝女吴卓林今年3月闹翻,母女关系陷入僵局,事件至今仍未收科。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吴绮莉与宝贝女吴卓林今年3月闹翻,母女关系陷入僵局,事件至今仍未收科,而卓林更因病入住医院一段颇长时间,心力交瘁的吴绮莉经常于社交网站发文诉苦,频频借家中猫表达对女儿挂念,日前晚上吴绮莉终于肯出关,相约一班女友人外出相叙。满怀心事的吴绮莉愁眉不展,及至晚上11时许各人吃饱出来时,吴绮莉仍然是一脸愁爆面容,完全没有丝毫笑容,见她先站在路边吞云吐雾,然后送友人往乘车,最后才一个人落寞地孤单步行到附近街头登上的士,独自一人归家。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吴绮莉 吞云吐雾 路边 晚上

上一篇:《旅途的花样》启程沈腾马丽获封“行走的段子”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