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绮莉发文称回家的感觉真好 疑女儿出院母女和解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05-22 14:22:58
[摘要]5月22日,吴绮莉微博发文称:“回家的感觉真好!”还附上几张家中照片,桌上摆着的母女合影分外显眼,网友推测女儿吴卓林已经出院,而母女关系似乎也已经和解。

5月22日,吴绮莉微博发文称:“回家的感觉真好!”还附上几张家中照片,桌上摆着的母女合影分外显眼,网友推测女儿吴卓林已经出院,而母女关系似乎也已经和解。

此前,吴绮莉青春期的女儿吴卓林报警抓母,又疑因情绪不稳欲自杀送往医院,和吴绮莉母女情陷入冰点。而吴绮莉今日称:“回家的感觉真好!”还附上几张家中照片,家中摆满了各种可爱的儿童玩具,而墙上挂着的母女简笔画和母女合影也分外显眼,网友推测女儿吴卓林已经出院,而母女俩的关系应该也得到了和解。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祝福母女俩。很多时候心态最重要,好好调整,多多沟通。如同一对姐妹花!”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母女 吴绮莉 和解

上一篇:网曝姚笛独自逛街显落寞 出手阔绰买6000天价bra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