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雷佳音《白鹿原》登场 西北大才子迷倒学生妹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5-22 15:19:17
[摘要]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作为“原上五少”的领军人物,雷佳音饰演的鹿兆鹏首次登场,其新时代青年的形象便已“跃然纸上”。

雷佳音在《白鹿原》中饰演鹿兆鹏

电视剧《白鹿原》自开播以来凭借一众实力派演员的精湛演技、最大程度还原生活的服化道以及扎实的剧本改编收获好评无数。随着剧情的深入,该剧的热度也在不断增加。在今日播出的新一集中,由雷佳音扮演的鹿兆鹏首次登场,其风度翩翩,书香才气的形象即将呈现。

《白鹿原》引爆口碑 雷佳音初登场开启新篇章

改编自同名小说的电视剧《白鹿原》自播出以来,其浓厚的历史背景及地方特色使其在同时期的作品中脱颖而出。优良的制作,精彩的演绎使得该剧话题度不断走高。过硬的作品质量也让《白鹿原》被称为不可多得的良心好剧。

雷佳音在《白鹿原》中饰演鹿兆鹏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作为“原上五少”的领军人物,雷佳音饰演的鹿兆鹏首次登场,其新时代青年的形象便已“跃然纸上”。意气风发、挥斥方遒的西北大才子刚一登场便已收获不少“迷妹”。而作为新思潮的代表,鹿兆鹏的出现更是点燃了新一代“白鹿原”的革命之火,未知的矛盾与对抗正徐徐展开。

从平面到立体,雷佳音“让鹿兆鹏活起来”

剧中的鹿兆鹏作为新青年的代表,从一开始便是意气风发,立志想要改变自己甚至改变时代的“英雄”。作为时代变迁中的一个缩影,原著中的鹿兆鹏是一个相对符号化的角色,在雷佳音的演绎中,鹿兆鹏不再平面,增加了许多原著中不曾展现的情节与细节。

不同于原著中始终怀抱着共产主义理想的完美形象,雷佳音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更想把鹿兆鹏的“怕”展现出来:“他四岁时便可以与朱先生对话、可以用一句话点醒冷先生;亦可以用慷慨激昂的演讲与新思想感染众人。但同时他也被时代的潮流裹挟,经历着爱情、亲情与责任的选择。”这一角色的登场,到底会为《白鹿原》带来怎样新的风暴,敬请期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鹿兆鹏 白鹿原 雷佳音

上一篇:《欢乐颂2》成了家务剧 "国剧良心"哪去了? 下一篇:王栎鑫自曝彩铃时代拥有大热歌曲 竟未拿到一分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