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见不倾心》张远追爱惨遭虐 自曝最爱歌手身份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7-05-23 09:13:30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张远饰邱凯文

随着炎炎夏日来临,由张哲瀚、黎一萱、郭雪芙、张远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美味爱情喜剧《一见不倾心》正在如火如荼地紧张拍摄中。近日,饰演剧中邱凯文一角的“至上励合”组合队长张远分享了拍戏中的点滴,首次挑战医生角色的他表示“很喜欢这种赋予角色生命的感觉”。

做足功课首度挑战医生角色

执着追爱惨遭虐

在最新曝光的这组剧照中,张远化身“白衣天使”,或是严谨认真地记录,或是在小朋友身边轻声安慰,坚守职业使命感与责任感的认真感帅气满分,而手捧折纸心与温情凝望的眼神也侧面突出了这一人物身上的“温暖体贴”标签。“这次饰演的是一个执着善良温暖帅气且身材好的医生”,张远在介绍自己的角色时不由打趣“争取做到第前三项特质”;对于第一次饰演医生角色,张远也做了充足准备,特地提前参考了很多优秀的医疗剧作品,希望可以带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医生形象。

张远表示,首次饰演医生角色会面临困难不小,而虐心的情感戏则更挑战自己的心理状态。在剧中,张远饰演的邱凯文与郭雪芙饰演的李芸熙、张哲瀚饰演的杨敬一三人之间上演伤心纠葛,往日情与今日缘的羁绊泪虐不断。面对“苦情”的情感戏张远自己却很坦然,甚至开玩笑地表示“雪芙太美了,美得不真实,自己都不信她会喜欢我”, “一直执着就是没有结果”会不会成为张远在剧中这一角色的情感归宿也让不少粉丝表示“太好奇”、“太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 张远 饰演 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