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荡寇风云》西安点映 赵文卓演绎民族英雄戚继光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5-25 12:26:5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24日,由博纳影业集团 、寰亚电影、东海电影集团联合出品的历史电影《荡寇风云》在西安博纳国际影城举行点映,该片由陈嘉上执导,赵文卓、万茜、洪金宝、蒋璐霞等联袂主演。

  故事发生于明嘉靖年间,倭寇屡次进犯东南沿海,戚继光(赵文卓饰)临危受命,与俞大猷(洪金宝饰)自行招募三千义乌村民,在短时间内,以严明军纪、非常手段、先进武器、精妙阵法训练成史上首支“特种部队”——戚家军,而一直在戚继光背后支持他的妻子(万茜饰)也身怀绝技,为丈夫死守后方。戚继光率领戚家军、联合俞大猷将军,克服重重难关,驱除了倭寇在沿海地区的势力,保卫了国家和人民的财产安全。

  《荡寇风云》是洪金宝与赵文卓两大功夫明星首次合作,为了真实再现历史上的抗倭风云,该片除了邀请到日本演员出演重要角色,倭寇军队群演全都由日本人担任。据了解,导演陈嘉上为了从各种细节上了解真实的戚继光和戚家军,在电影筹备之初,就跑遍戚家军征战过的所有战场,走访戚继光家乡,拜访历史学者,到历史博物馆查阅海量资料。导演陈嘉上曾表示:“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也正是为了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民族英雄戚继光,了解中国的历史。”

  据悉,该片将于5月27日全国上映。

相关热词搜索: 荡寇风云 洪金宝 赵文卓 点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