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包文婧首谈结婚柳岩伴娘事件:包贝尔至今未释怀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05-26 09:28:05
[摘要]包文婧自曝是她主动追求的包贝尔,因为她当时觉得包贝尔长得帅;伊能静也笑称当初与秦昊刚开始交往就提出以结婚为前提,认识3天就准备谈婚论嫁了。

包文婧自曝主动追包贝尔

最新一期《妈妈是超人2》中,包文婧带着饺子到台湾伊能静家做客。饺子和米粒熟睡之后,两位妈妈一起聊天。俩人一边吃火锅,一边絮絮叨叨彼此的情感经历。包文婧自曝是她主动追求的包贝尔,因为她当时觉得包贝尔长得帅;伊能静也笑称当初与秦昊刚开始交往就提出以结婚为前提,认识3天就准备谈婚论嫁了。聊到舆论压力,包文婧不自主地提及当初她与包贝尔婚礼上的闹伴娘一事,称包贝尔现在还难以释怀,他“确实有点脆弱”。

包文婧主动提及婚礼伴娘事件

视频里,伊能静以“过来人”的口吻安慰包文婧,“30年前黑我的人都不知道去哪里了!”并表示她理解包贝尔的心情,原本应属于两个人的美好回忆被舆论转移,她也会感到遗憾的。包文婧与伊能静越聊越投缘,俩人一起吐槽各自老公生活里的一些小毛病,包文婧还建议伊能静带上米粒进组陪伴秦昊,减少夫妻两地分居的状况。

包文婧称包贝尔有点脆弱

这段信息量颇大的对话迅速引来网友关注,不少网友都感叹伊能静“有颗强大的小心脏”,并给包文婧的直率点赞。包文婧与伊能静对生活的一些吐槽也让网友们颇有同感,“男人有时候就是瞎了啊,啥东西都找不到哈哈哈!”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包文婧 伊能静 包贝尔

上一篇:陈赫加盟《跨界歌王》与唱经典粤语歌曲被"嘲笑"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