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李雷和韩梅梅》将映 这次韩梅梅不再是学霸!

华语电影 北京青年报 2017-06-01 09:39:25
[摘要]由张子枫和张逸杰主演的电影《李雷和韩梅梅》将于6月9日上映。该片由经人民教育出版社授权的国民IP改编,讲述了“体育女王”与“学霸男神”的青春小暧昧故事。

张子枫

由张子枫和张逸杰主演的电影《李雷和韩梅梅》将于6月9日上映。该片由经人民教育出版社授权的国民IP改编,讲述了“体育女王”与“学霸男神”的青春小暧昧故事。张子枫饰演的韩梅梅一改教科书中“学霸”人设定位,演绎了一个各科平平、体育全能,充满青春期少女古灵精怪的特质甚至有些“精分”的女汉子。

教科书中的韩梅梅品学兼优,是好学生的典范。此次在电影《李雷和韩梅梅》中,张子枫饰演的韩梅梅却化身体育全能的女汉子,其余各科均成绩平平,英语更是一塌糊涂,中式口语中甚至能分辨出她的籍贯所在地。但为了与英语水平出众的男神李雷拉近距离,她决定在英语学习上奋起直追。

张逸杰饰演的李雷虽然延续了教科书中“特优生”的人设,是个各科全能的“学霸男神”,但青春期的他同样有不愿循规蹈矩的“叛逆”一面,遇到心动的女生时也渴望被关注。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雷 韩梅梅 学霸

上一篇:恐怖片导演接拍《哥斯拉大战金刚》 预计2020年上映 下一篇:宫崎骏粉丝有了圆梦地!吉卜力将建动漫主题公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