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林心如硕士班毕业,穿学位袍拍照,被曝是学霸获颁“杰出表现奖”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6-04 23:13:58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恭喜林心如,硕士毕业了!

台媒报道,林心如在2019年报读世新大学上海MBA硕士专班传播管理学系,原本每逢周末都要飞到上海上课,后来因为疫情原因,她转到台湾完成相关课程。

过去一年,林心如不时都会跟网友分享上课情况,她也曾在访问当中表示,一边忙着拍戏,一边又要上课,还得抽空陪伴丈夫女儿,让她的人生过得非常充实。

时光飞逝,两年过去了,林心如已经顺利完成所有课程,6月5日举行线上毕业典礼。

众所周知,林心如与霍建华结婚不久就生下了女儿“小海豚”,孩子今年四岁。

婚后的霍建华贪恋家庭温暖,暂停了工作陪伴妻女,至今还没有复出拍戏,反而林心如越来越忙碌,为人妻、人母同时又身兼演员和制作人。

过去两年,林心如制作以及主演了多部作品,她在完成工作的同时还兼顾学业,因为表现优秀被同学推荐做学生会会长,拿到了“杰出表现奖”。

毕业典礼举行的前一天,学校将学位服快递给林心如,让她穿戴好整套服装拍摄毕业照。

媒体公开了林心如穿着学位袍、戴着学位帽的照片,她的模样十分可爱,显得比实际年龄小很多,像个大学刚毕业的小姑娘。

林心如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一定会完成论文,论文题目尚未决定,因为当地疫情原因,她会先在线上举行毕业礼再交论文。

有网友好奇,林心如会不会写一篇研究自己的论文?不过台媒表示,心如念的是“传播管理”,跟明星本人没有太大关系,她应该会想一些跟“林心如”无关的论文主题。

台媒还采访了学校的教授,了解到林心如是学霸,她上课非常认真,极少迟到早退,也没有因为拍戏而耽误学业。

林心如认真上课的态度与课堂表现让系里的教授印象深刻,她的认真和学业上的杰出,得到老师们的一致推荐,在毕业典礼上获颁“杰出表现奖”。

不知道,霍建华这个“宠妻狂魔”会如何为心如庆祝呢?

相关热词搜索: 硕士 毕业 学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