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范丞丞参加节目被学霸吊打 遭吐槽:没学历没内涵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1-07 07:36:0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律政职场观察类真人秀《令人心动的offer2》开播。除了何炅和作为常驻嘉宾,人气偶像也加入其中。11月6日,在看完最新播出的节目后,有网友吐槽范丞丞没学历没水平说话没内涵,不配出现在该节目中。

范丞丞参加节目被学霸吊打 遭吐槽:没学历没内涵

在最新的节目中,几位素人嘉宾教科书级别的面试就直接给了网友一个“下马威”,面试视频也直接上热搜,引发众多网友热议。最让网友印象深刻的还是学霸光环笼罩的王骁。一句“成为律政界航空母舰”的比喻直接定了面试基调。

    window.NTES && function(d){var f=function(c){var b=c.getAttribute("flashvars"),a=c.getAttribute("repovideourl").replace(".flv","-mobile.mp4");h=d(c.parentNode.parentNode.parentNode),g='';if(1/*(iPhone|iPad|iPod|Android|NETEASEBOBO|blackberry|bbd+)/ig.test(navigator.userAgen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