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ngelababy回归与迪丽热巴PK 兄弟团撕名牌笑翻网友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7-06-03 10:15:29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大家为Baby送上礼物

邓超、郑恺玩转“演技杀”,神配合笑翻网友

为了让整个欢迎计划能够顺利完成,“兄弟团”们在节目中可谓煞费苦心,不仅得拼临场反应还得狂飙演技。

在最终的撕名牌环节中,所有人都必须当着Angelababy的面撕名牌或者被撕。而想要让baby赢得最后的胜利,每一次out都必须精心安排,才能使得形势均衡不至于露出破绽。猜词环节大家故意模糊描述,但是聪明的baby还是答对了很多词语;电车摸人为了能够让baby稳输更是所有人开始都参与了“犯规大计”;足球场上更是明明拥有射门的能力还是要表现出“腿一软、脚一歪”;撕名牌环节明明能够KO对手的“大黑牛”不得不一次次放水努力让自己被淘汰,明明摸到了名牌也只能悄悄放下手,一心二用的状态令其直言比真正的撕名牌还累。这些亦真亦假的意外瞒过了baby,却让知道真相的观众们捧腹不已,不少网友表示:“这大概是‘大黑牛’撕得最累的一期,用尽全力让别人撕自己,这演技很可以。”“演得这么好,以后节目里一有失误可能就会被当做卧底。”

相关热词搜索: Angelababy 名牌 兄弟团 演技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