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ngelababy回归与迪丽热巴PK 兄弟团撕名牌笑翻网友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7-06-03 10:15:29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aby被大家的暖心礼物感动

浙江卫视安慕希《奔跑吧》6月2日(周五)晚播出了第八期节目。本周,在观众们的期待中,Angelababy终于回归奔跑伐木累与兄弟们一起奔跑,令不少网友齐呼“欢迎回家”。

节目中,兄弟团也秘密为Angelababy准备了一场独特的欢迎仪式——通过默契配合在游戏比拼中让Angelababy先输后赢,充满反转的温馨剧情不仅令baby感动不已,也让网友们纷纷感叹:“太会玩了,为了送惊喜也是有够拼。”而为了达成这一秘密任务,兄弟们上演了史上最和谐的一场撕名牌大战,邓超、郑恺更是主动安排对手out自己,爆笑的神演技令网友们直呼:“果然是演技派。”

相关热词搜索: Angelababy 名牌 兄弟团 演技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