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X战警:新变种人》启用新演员 关键角色月星曝光

华语电影 时光网 2017-06-05 08:29:50
[摘要]《X战警:新变种人》又曝光一位新卡司,新人演员Blu Hunt将在《X战警:新变种人》中饰演Mirage也就是月星一角。

Blu Hunt将饰演Mirage

据国外媒体报道,继麦茜·威廉姆斯、安雅·泰勒-乔伊、查理·希顿等确认出演后《X战警:新变种人》又曝光一位新卡司,新人演员Blu Hunt将在《X战警:新变种人》中饰演Mirage也就是月星一角,一位电子和激光技术天才,并且有一个物理硕士学位;有着强大的全息投影技术,能制造精神幻象,与动物交流,甚至可以把自己伪装成别人。Blu Hunt是位新人女演员兼编剧,曾在奇幻美剧《初代吸血鬼》第四季中亮相。

《新变种人》算是《X战警》漫画比较冷门的分支(死侍首次在这里亮相),角色都是X教授和万磁王的学生,能力比较特别、奇怪。《逆转未来》中的太阳黑子和闪烁在漫画中曾是新变种人成员。

该片由乔什·波恩自编自导,将于今年7月在波士顿开机,并计划2018年4月13日在北美上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新变种人 战警 角色

上一篇:宫崎骏粉丝有了圆梦地!吉卜力将建动漫主题公园 下一篇:《神奇女侠2》筹备中!故事将发生在美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