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神奇女侠2》筹备中!故事将发生在美国

华语电影 时光网 2017-06-05 08:29:51
[摘要]导演派蒂·杰金斯确认,《神奇女侠》续集的故事将会发生在美国,有消息称,华纳影业正打算加快这部续集的筹拍进度。

盖尔·加朵此前片场照

导演派蒂·杰金斯确认,《神奇女侠》续集的故事将会发生在美国,有消息称,华纳影业正打算加快这部续集的筹拍进度,毕竟刚刚上映几天就在全球揽下2亿美元票房,口碑也成为DC近几年最佳的作品。

续集将会发生在美国的消息,是派蒂·杰金斯四月的一次采访中透露的,不过采访内容一直捂到现在才曝光。她说:“故事将设定在美国,她是神奇女侠,神奇女侠就得在美国,是时候了!”除了天堂岛的成长故事外,《神奇女侠》的其他时间都集中在欧洲,大部分是戴安娜回忆一战前线的过往,也包括当代的巴黎卢浮宫。

不过,DCEU的制作人查尔斯·罗文在几天前曾透露续集的剧本还没开始写,大家把精力都集中在当下的这部影片中。粉丝们也大可不必着急,年底的《正义联盟》女侠就会回归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神奇女侠 续集 美国

上一篇:《X战警:新变种人》启用新演员 关键角色月星曝光 下一篇:《好莱坞工匠》揭美国电影 美女制片人好莱坞从军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