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好莱坞工匠》揭美国电影 美女制片人好莱坞从军记

华语电影 凤凰网娱乐 2017-06-05 09:59:22
[摘要]吴靖萱近日,国内首档记录性访谈节目《好莱坞工匠》登陆某视频,深度探访好莱坞电影行业幕后大师,探寻美国电影工业制作秘辛。

吴靖萱

近日,国内首档记录性访谈节目《好莱坞工匠》登陆某视频,深度探访好莱坞电影行业幕后大师,探寻美国电影工业制作秘辛。节目一经播出热度即持续走高,引起网友热议,表示《好莱坞工匠》是近期电影类节目中的清流,干货满满。而其制片人兼主持人吴靖萱的身份也引起网友们好奇:究竟何方神圣,可以撬得动这么多好莱坞幕后大佬?

做演员被好莱坞经理人发掘 只身闯荡美国认真“打酱油”

在成为制片人进军好莱坞之前,吴靖萱一直在国内低调发展自己的演员事业,一次偶然的机会结识好莱坞著名经理人Daryn Simons,深受其赏识,认为以吴靖萱的国际化形象,在好莱坞将获得更好的发展与机会。在Daryn Simons的极力推荐下,吴靖萱放弃在国内即将签约一家大型影视公司的演艺事业,只身闯荡好莱坞。面对语言和环境的双重困境,性格一向豪爽的吴靖萱着实萎靡了一番,将自己禁锢在“华人生活区”,事业止步不前,一度萌生出回国的想法。

身处好莱坞中心,不得不为其高度成熟的工业化体系折服,吴靖萱受感染于这个庞大的“造梦工业”的专业性,下定决心在好莱坞磨练演技,学习影视行业的方方面面。在不断地学习与试镜过程中,终于获得了自己在《忍者神龟2》里的演出机会。即使最后只被剪到一句台词,吴靖萱表示,这次经历对首次在好莱坞获得肯定的自己也特别值得,不怠慢每个“酱油”角色,才能在更大的舞台上获得表现机会。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好莱坞 吴靖萱 电影

上一篇:《神奇女侠2》筹备中!故事将发生在美国 下一篇:《变形金刚5》导演将携新女主来华 6月底登陆全国院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