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景甜入围虎扑女神成真“直男斩” 登百度沸点榜人气爆表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7-06-05 17:23:07 编辑:凡闻 作者:一根废柴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直男聚集地“虎扑”(体育论坛)进行了一次虎扑女神的选举活动,神奇的虎扑直男们经历了好几轮预选赛才将女神从128人筛选到了32人。在虎扑女神32强中,大多为香港老牌女星,在内地势头强劲的小花中,景甜异军突起,也成为流量小花的代表之一,入选货真价实的真“直男斩”。

今年年初,景甜靠着直播素颜洗脸的视频霸占微博热搜榜,并圈了不少女粉丝。她在视频中使用过的单品也迅速变为热销品甚至出现断货的趋势。而在这一次的女神选举活动中也显然可以看出,景甜不仅受女生的欢迎也是直男的爱。一位虎扑网友表示景甜颜值很漂亮,今年人气很高也没有太多负面新闻,而且现在越来越接地气了,所以对她很看好。

相关热词搜索: 景甜 人气 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