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粒成功追星莫文蔚获拥抱 自曝看其演唱会曾看哭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1-01 09:48:52
[摘要]10月31日晚,在亚洲新歌榜盛典现场,陈粒爆料自己看莫文蔚演唱会看哭了,还表示希望有机会能跟Karen合作。

2019_11_01_cc0f415966b0423d98a47f7504981013.jpeg

  网易娱乐11月1日报道 10月31日晚,在亚洲新歌榜盛典现场,陈粒爆料自己看莫文蔚演唱会看哭了,还表示希望有机会能跟Karen合作。莫文蔚听到后暖心点头示意。“小迷妹”陈粒更大胆表白“第一次看你的演唱会就哭了,单纯地被美哭了,谢谢你的存在”。下场后,两人暖暖地拥抱。

  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两个都超爱”、“恭喜陈粒追星成功”、“Karen真的超暖”。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陈粒 莫文蔚 演唱会

上一篇:王源首度回应抽烟事件:没在镜头前表现假的一面 下一篇:高云翔休庭期间开怀大笑 女当事人曾主动与高合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