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薛之谦喊话前女友 自曝为其写过三张专辑死缠烂打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6-09 08:15:40
[摘要]黄绮珊自诩“金曲捞王”的黄国伦终于有机会自己打捞自己的歌曲!薛之谦居然在节目中喊话前女友?!


自诩“金曲捞王”的黄国伦终于有机会自己打捞自己的歌曲!薛之谦居然在节目中喊话前女友?!又是一周捞歌时,本周五即将开播的《金曲捞》依然精彩。

本期节目将迎来开播至今最年轻的原唱,这位2009年出道的歌手,究竟又有什么魅力令薛之谦激动不已?

薛之谦

喊话前女友

薛之谦犯“众怒”被怼得很惨

相较于黄国伦,薛之谦这期又有点如坐针毡了。源头就是他与志玲姐姐的那支MV。

5月13日晚,《动物世界》新鲜出炉,尽管薛之谦在微博中打了预防针,“这应该是我尺度最大的一支MV”,但看到MV画面中薛之谦与林志玲缠绵热吻的粉丝还是受到了一万点暴击,微博上哀嚎遍野。谦友一边哭着说脱粉一边坚持给爱豆打榜,有人还把薛之谦和林志玲身高差做成表情包,简直粉到深处自然黑。

那边被粉丝玩坏了,这边节目上的各位快嘴叨叨团成员又岂能放过薛之谦?黄国伦首当其冲,“你认识她3个月就吻了她,你想想你各界歌迷于心何忍?”薛之谦哑口无言,黄国伦不依不饶,“你不仅是个优秀的歌手,还是个优秀的演员,请问有续集吗?”

被叨叨团围攻的薛之谦无可奈何,干脆开启“自吹”模式,“林志玲一般不拍MV,能请到她她多给面子”,话音刚落,即遭黄子佼狂打脸,“有啊,五月天,不久之前”,被揭穿的薛之谦还在死撑,“但是我要骄傲一下,我跟她有吻戏”,而这个“吻戏”也成为接下来他频遭调侃、绕不开的梗。

除了分享与林志玲的合作趣闻,薛之谦还罕见主动自爆过往情史,袒露曾为前女友写过三张专辑还曾死缠烂打,他写的是什么歌呢?联想起他本月4日发的那条富有深意的“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的微博,难道他又有什么新的感情纠葛?

开场自己“捞”自己

黄国伦扎马步用力演唱大呼很爽

第九期的《金曲捞》,绝对是黄国伦录得最痛快、最过瘾的一期。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他在这个舞台上心心念念了无数次的心愿达成了。自诩“金曲捞王”的他本期作为开场嘉宾亲自唤醒了自己20年前写给别人的旧作,深情演绎拼到全程都在扎马步,与他相爱相杀的“老对手”薛之谦,也对他另眼相看。

作为一个优秀的创作人,黄国伦写过无数脍炙人口的经典,不论是王菲的《我愿意》,辛晓琪的《味道》抑或范晓萱的《眼泪》都出自他之手。

因为高产,黄国伦写红的歌很多,成为遗珠被埋没的也不少,他长久以来的遗憾也是他加盟《金曲捞》的初衷,“希望可以看到被埋没的金曲被打捞出来”。在国伦老师的期盼之下,此前郁可唯就在开场唤醒过他的《影子》,而这一次,黄国伦亲自上场!

原来,除了他广为人知的创作人和音乐评审身份,黄国伦其实还是个歌手,曾经出过唱片,今年9月份更将在鸟巢举办演唱会,据说薛之谦、汪苏泷都可能作为嘉宾出席。

会写又会唱,遗珠作品多,国伦老师自然希望能借机自己捞一把自己的歌,这期愿望终于实现了,被问及内心感受时,他坦言,“很爽!”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薛之谦 前女友 原唱

上一篇:杨祐宁《花少3》再现趣味合影 变身猛兽保育员 下一篇:李健变身老干部查快男户口 罗志祥拿周杰伦金曲开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