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李健变身老干部查快男户口 罗志祥拿周杰伦金曲开涮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6-09 09:01:24
[摘要]李健被调侃像老干部又像“土豪花钱”,罗志祥生平首次收到男生送玫瑰慌乱不已、陈粒面对选手的天籁嗓音秒变花痴……

李健

李健被调侃像老干部又像“土豪花钱”,罗志祥生平首次收到男生送玫瑰慌乱不已、陈粒面对选手的天籁嗓音秒变花痴……今天(6月9日)晚上20:00播出的《2017快乐男声》全国赛可谓是前所未有、看点满满。选手们为了能在短短60秒的清唱时间内吸引三位明星音乐召唤师的注意,各出奇招,他们和明星的互动让人在大呼精彩之余还常常忍俊不禁。

作为快男舞台上最资深的音乐召唤师,看似严厉的李健在比赛现场变身“查户口”的亲切老干部,每每考核一个选手都会问:“你是哪里人?哪个学校毕业的?做什么的?”然后他会根据选手的回答花式夸人,显现出极高的情商。李健对待音乐的态度严肃认真,但是面对选手也很体贴,觉得不错的选手就会爽快地给出“通过卡”,发卡速度之快让选手忍不住调侃他像是“土豪花钱”。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罗志祥 李健 音乐 快男

上一篇:薛之谦喊话前女友 自曝为其写过三张专辑死缠烂打 下一篇:她是豪门千金却放弃遗产 担心儿子学费不够考虑卖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