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重返狼群》西安获赞 两人一狼创造“格林童话”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6-10 11:14: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导演亲密接触狼群 观众钦佩主创勇气可嘉

  电影《重返·狼群》讲述了一匹名为“格林”的小狼如何从城市回到草原,在逐渐适应野外环境、掌握捕猎技能后,成功回归野生狼群的真实故事。电影主创李微漪、亦风作为事件亲历者收获了现场影迷的热烈告白,观众称,是他们的伟大与勇气帮助小狼格林重拾野性、回归狼群,“找回了做狼应有的尊严”,感谢两位用真实的镜头、讲述了这样一个真实的故事、展现了这样一段真挚的“人狼亲情”。

  对生活在城市的观众来说,两位主创与野生狼群近距离接触的安全问题,最令大家好奇与担忧。亦风回忆两人刚进入狼山时,每晚露营远远听到狼嚎声都会心惊胆战,曾经与狼的最近距离仅有50米。随着时间推移,慢慢发现狼其实是怕人的,此后用了四个月时间与狼群建立了相对和平、互不打扰的关系。在影片中,展现了中国境内首次由个人拍摄的最大规模野生狼群活动影像,亦风感概这些镜头是用长久守候换取狼群信任得来的,珍贵不已。

相关热词搜索: 重返狼群 格林 西安 获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