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重返狼群》西安获赞 两人一狼创造“格林童话”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6-10 11:14: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人狼互动频戳泪点 观众赞“走心用心真心”

  李微漪和小狼格林在影片中的亲密互动打动了很多观众,不少人由此想到了自己与宠物的点点滴滴,更有人联想到父母和子女间的亲情,称被小狼成长中犯傻的萌态打动,为李微漪和小狼离别时刻的不舍而伤感,更对小狼的坎坷命运深表揪心。一位影迷直言,观影后才明白“狼心狗肺”是误谈,感谢两位主创将这部有狼性、有人性的影片带给大家,“在人的身上看到了狼性,在狼的身上看到了人性。”

  现场观众称赞《重返·狼群》是一部走心、用心、真心制作的电影,为他们带来了很久没有过的观影体验,直言泪腺多次被戳中,后半程始终处于眼眶湿润的状态。西安石油大学的学生观众更坦言在结尾处数次潸然泪下,并现场告白电影带来满满温情,称两个人与一匹狼,创造了一个关乎真实生命的美丽传奇。有观众感叹,小狼格林的回归不仅是狼群的圆满,也是人的圆满,感谢李微漪和亦风带来这样一部存在真实世界的“格林童话”。

  目前,电影《重返狼群》遍及全国各大城市影院和校园的路演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影片将于6月16日在全国公映,一起到影院感受小狼回归狼群的传奇经历。

相关热词搜索: 重返狼群 格林 西安 获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