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吴昕携“姐妹团”手撕渣男!《深夜食堂》今日开播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7-06-12 09:54:41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深夜食堂》

由华录百纳、风火石联合出品,著名导演蔡岳勋执导,黄磊饰演灵魂人物“老板”的2017超级美食IP暖心巨制《深夜食堂》将于今晚(6月12日)19:30正式登陆北京卫视、浙江卫视。日前该剧曝光了五分钟终极预告,凭借精致的画面和动人的故事看哭一众网友,纷纷将该剧列为“六月必追剧目”,称其为“这个夏天最值得期待的话题大剧”。今日该剧再度曝光一支《三姐妹》单元预告,由吴昕、李佳桐、谢承颖组成的“泡面三姐妹”相聚食堂。原本闺蜜情深的三人因渣男的介入而面临友谊危机,他们的关系将何去何从引发观众的热烈猜想。《三姐妹》作为《深夜食堂》的开篇之作,其强情节、快节奏以及充满话题性的故事设置必将掀起新一轮的观剧热潮。相信凭借超强IP、群星阵容、诱人食物和电影级制作,中国版电视剧《深夜食堂》将成为2017年最值得关注的现象级暖心话题大剧。

三姐妹大闹食堂,闺蜜情谊陷危机

《三姐妹》主要讲述了因“泡面”而结缘的三位憧憬爱情的剩女,经常在“深夜食堂”相聚并结下了深厚友谊,却因一个渣男面临信任危机,关系亟待修复的故事。在曝光的单元预告中,伊丽莎白(吴昕饰)与爱马仕(李佳桐饰)和芸小姐(谢承颖饰)因同样喜爱泡面一见如故,被食客们并称“泡面三姐妹”。然而当伊丽莎白介绍她心仪的男生给朋友认识时,却遭遇芸小姐的横插一脚。爱马仕也因隐瞒实情备受指责。三姐妹友谊破裂大闹食堂。尽管如此,预告片中又有三人醉酒街头互诉衷肠,似乎暗示闺蜜关系尚有转机。她们该如何化解矛盾重聚食堂,这都有待观众到剧中一探究竟。闺蜜、渣男、道义,这些话题剧的“标配”元素被吴昕领衔的三姐妹演绎出了不同的味道。故事关注的焦点不再是“狗血”剧情,而是聚焦在三姐妹相互间的理解和陪伴。“谈恋爱不如吃泡面”则恰到好处地点明主题,不仅道出了剧中角色的心声,也切中了身处“速食文化”背景中当代都市人渴望陪伴的生活体悟。

相关热词搜索: 食堂 深夜 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