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王杰无预警宣布退出歌坛:失去的嗓音已经失去了

西娱记 爱秀美 2017-06-13 15:01:28
[摘要]歌坛出现过很多的音乐才子,天王人物,甚至于“歌神”,但每每想到上世纪的歌坛天王们,总会想到一个拥有自己独特嗓音的人,以其独特的唱法在那个年代给我们带来自己的音乐,他就是:王杰!

王杰退出歌坛

歌坛出现过很多的音乐才子,天王人物,甚至于“歌神”,但每每想到上世纪的歌坛天王们,总会想到一个拥有自己独特嗓音的人,以其独特的唱法在那个年代给我们带来自己的音乐,他就是:王杰!作为一位音乐才子,直至今日他的歌曲我们依然在反复的翻唱,然而却没有一个能与他比肩的,而在其最红的时候却出现的一场阴谋!也许正是因为娱乐圈的黑暗,他也说出了原因:他自己被下毒,嗓子被毒哑了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样去唱歌,虽然他也一直很努力的想找到其他的方法来弥补,却总是失望!

王杰被谁下毒真相解密

10年前在他事业巅峰的时期,却因为太红惨遭同事妒忌下毒,损害了声音,也毁掉了他的事业。

当时王杰正准备离开上一家公司,某天助手递给他一杯咖啡,他没有防备就喝掉了,而回家后王杰就感到不对劲,时隔4,5个小时,整个脖子都肿了,眼睛都快要爆出来。

去到医院后,医生说应该是中了某种化学的毒,并且下手还不轻,罪魁祸首就是拿杯助手给的饮料;当时香港歌坛竞争恶劣,王杰因为拥有天生的好声音,惨遭同行妒忌,在他的咖啡里下了水银,以致嗓音全毁。被下毒的事情,王杰没有声张报警。

之后几年,他不再出新作品,一直到16年,王杰才在网上发文,坦白自己嗓子已经坏了9年,为了重返舞台,他一直在努力训练,但遗憾嗓子受损太严重,经过治疗也无法恢复原来的声音。为了音乐,王杰曾花很长一段时间,研究肌肉作为发声工具的唱法,但无论怎么努力,王杰的声音始终都无法回到从前般清亮沧桑。

歌手王杰

而王杰看似无预警的宣布将退出歌坛,但是我相信退出歌坛这件事他应该已经酝酿挣扎很久了!王杰退出的主因照他自己说是因为:嗓音不再了。这真是最无可奈何的事情,嗓子也是肉做的,也是器官,跟手脚、内脏、视力、听力一样,也会随着年纪衰退,而且会越来越差。而在音乐这个假唱圈里,像王杰这样人越来越少了!能如此洒脱的放下也不难浮现曾经的浪子身影!第一无二的王杰!一个时代的结束!

无论如何我们曾经都瞻仰过有他的时代,无论何时都将无限缅怀!不管怎样,祝福我们的一代歌王“王杰”!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杰 音乐 嗓子

上一篇:金巧巧二胎得子 在朋友圈晒出小宝宝脚印照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