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罗晋潘之琳出演《破冰者》亮相上视节掀狂潮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7-06-13 16:21:08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靳远谭逗逗温情对视

作为一部以缉毒禁毒为故事背景的强情节都市情感剧,《破冰者》的剧集当中自然少不了扣人心弦的情节设置。从之前曝光过的诸多物料中均可以看出该剧的制作团队对场景氛围的营造、人物情绪的捕捉都颇为精准,为了让本剧作拥有更高审美的场景置景,作为制作方的华熙泰和专门聘请获奖空间设计师,力求达到最佳效果,使本剧的所有细节处理都能够呈现出超前于同行业的实力水准。该剧的男女主角罗晋与潘之琳因该剧结缘首次搭档出演情侣,在此前《破冰者》的探班活动上,罗晋便透露靳远身世背景复杂、人物命运难测,将携手谭逗逗一起经历许多惊心动魄的事件,并克服困难逐渐共同成长,为该剧扎根生活的现实主义底蕴增添了诸多浪漫色彩。

相关热词搜索: 破冰者 团队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