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罗晋潘之琳出演《破冰者》亮相上视节掀狂潮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7-06-13 16:21:08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乔梁黄队神情凝重

华熙泰和创始人、总经理于金伟则是一名影视行业的资深操盘手。从事影视行业二十余年的她,是业内资深策划、监制、制片人,曾任职于北京电视台影视剧中心,负责制、购、播核心业务。由其参与制作的电视剧作品多次获得“金鹰”、“飞天”、“五个一”、“白玉兰”等重量级奖项。2014年,于金伟女士荣获了第十届全国电视制片业“十佳电视剧制片人”称号。此次,由她担任《破冰者》制片人并带领团队以匠心践行“内容为王”,相信定能给观众带来一部诚意之作。

《破冰者》不仅有两对青年男女靳远和谭逗逗、乔梁和黄馨月之间矢志不渝的爱情,还有禁毒队长黄伟忠和女儿黄馨月之间的父女亲情,更展现出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该剧于去年十月底火热开拍,力求展现最优效果全程进行实景拍摄,横跨三千公里、历经近五个月的时间最终完成国内拍摄部分,其后剧组又赴海外取景,其匠人精神昭然可见。据悉,《破冰者》目前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让我们一同期待这部精品剧作呈现在荧屏之上。

相关热词搜索: 破冰者 团队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