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禧攻略》开机 王媛可称于正是圆梦大师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7-06-15 17:24:38 编辑:凡闻 作者:一根废柴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由欢娱影视出品的新剧《延禧攻略》在上海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制片人于正、导演惠楷栋携主演秦岚、吴谨言、聂远、王媛可、张嘉倪、苏青等出席了发布会。于正“重返清宫戏”感慨颇多,这部新剧以清代乾隆朝为背景,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为该剧演技重磅加持,而作为一部传承传统文化的匠心剧,《延禧攻略》还将在剧中融入昆曲、刺绣等中国传统元素,于正表示:“保护和传承中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通过影视剧这个形式,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我们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是我觉得应该值得做的一件事。”而主演王媛可则是第一次触碰清宫题材,她笑言感谢于正在那么多经典作品后再拍清宫戏,让她回到清朝当主子,称于正是“圆梦大师”。

在王媛可众多作品中,不乏经典形象,《秀丽江山》里的大反派蛇蝎美人,《倚天屠龙记》里的最美殷素素,《战旗》里刚强的女汉子等,此次受邀加盟于正的经典系列,也让观众颇为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 于正 王媛可 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