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明道王鸥首合体亮相 大男大女开启超甜相亲模式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7-06-19 08:14:19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王鸥与明道

大男大女如何相亲

明道和王鸥带来爱的启示

在镜头前,明道和王鸥,都以角色的身份跟很多人谈过恋爱,还结过婚。但现实的生活里,两人都是黄金单身。明道常常被家里催婚,王鸥则是觉得自己是时候找到另一半了。

个性独立的王鸥是一位有主见的女性,早上5点多,王鸥就在明道的酒店楼下,打电话给正在熟睡的明道。突如其来的,让明道有些意外,“感觉有被把的感觉”。更意想不到的是,她竟然开着手动挡的面包车带着明道去给外来务工人员子弟送早餐。网友们纷纷点赞两位明星充满爱心的举动。“定早餐,拿着送过去,看到孩子们的感谢之情,这种事情(让我觉得)力量再微薄也要多多去做。”王鸥说。

在节目中,明道的表现引发了观众们的赞赏,观众“蓝色小怪物阿喽哈”说:林明道是我见过把苏和甜最完美结合的男人!对小女孩来说,这样的成熟稳重的处理方式,肯定加分不少。可明道面对的也是一位黄金单身35岁的王鸥。艺人嘉宾寇乃馨补充了一个小小的建议,“如果明道这样感情非常丰富的男性,反而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如果表达更加,有一些小小掉链子,有一点小小的慌张感,也许女生会更心动。”在寇乃馨看来,初次相处,王鸥是有戒心的,一方面是源自于自己本身的高冷,还有一部分明道显得太擅长和女生相处了。

相关热词搜索: 明道 王鸥 相亲 超甜